[迷妹] 最近愛上一個日本男孩

原文發布日期:3/10/2019。
這篇只是想重新把我喜歡上Ayu的過程整理進blog而已

_
契機

是在2017年底、2018年初,看了排球少年。
然後因為自己很喜歡女生的少年音聲線,興高采烈地搜尋了日向的配音員,結果被震撼教育了:日向是男生配的?!(((゚д゚)))
找了排球廣播來聽,再次被震撼:本音比日向的聲音還要高((゚д゚≡゚д゚))
後來聽到他唱排球的片頭曲 imagination:這是那個聲音超高的村瀨步?! Σ(゚Д゚;≡;゚д゚)

↓ 日向CV村瀬步唱排球少年主題曲

大概就是這樣,這個男孩子對我來說,真的是充滿了驚嚇點。

以上還快轉省略了:居然還可以發出這麼可愛的少女音、英語發音超好聽、本人居然年紀比我大且近30、年近30歲的男子居然長得這麼少女等等。
後來,開始定期關注村瀨步之後,我最常享受的樂趣之一就是:看到別人經歷過上述我所經歷過的一切(❁´ω`❁)

各種刷新世界觀(❁´ω`❁)

像是在知道了 Netflix 的 Devilman Crybaby 動畫之後,我那段時間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去找任何「飛鳥了居然是村瀨步配的?!?!?!」「Ryo Asuka is voiced by Murase Ayumu ?!?!」之類的留言 (❁´ω`❁)






然後是我在 plurk 和 twitter 發過的,對村瀨步撒小花的廢文

#Ayu迷妹ㄉ流水帳 #1

原文發布日期:2018年某天。

最初會注意到村瀬步是因為看排球。我一直很喜歡女聲少年音的角色,鋼鍊愛德的朴璐美,還有網球龍馬的皆川姐姐和台配的雷碧文姐姐都是小時候超愛的角色。

排球第一季看一半就忍不住去搜日向CV了。還一心以為會找到個妹子或姐姐呢,完全沒料到是男孩子。讓我對他留下了好奇心。

好像是在網路上的排球廣播節錄影片吧,發現日向CV的本音居然比日向的聲音還高啊,太神奇了。然後聽到了ayu的 imagination 。

什麼!!!Σ(°Д°;,這真的是那個日向嗎??!! 我還想說為什麼自我介紹完就消失了,原來是他唱歌的本音
#論村瀬步可以帶給你幾重衝擊刷新幾次你的世界觀

入坑的關鍵應就是這首 grade skipping了


那個英語咬字那個美聲(〃’▽’〃)

我真的是如癡如醉起碼狂loop了一個禮拜,還會聽到心跳加速眼眶泛淚,ayu在這首歌真的是ero的恰到好處啊,有性感有誘惑可是又不至於太油,不失小孩的純真感。

雖然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有一個名詞叫做ASMR,但我想村瀨步的壁咚歌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的ASMR體驗,而且我想會永生難忘。


#Ayu迷妹ㄉ流水帳 #2

原文發布日期:2019年1月25日。

覺得 ayu 超sexy的幾個模門特
這一段寫下來覺得自己很母湯////////

講英文的時候
特別是那句 The demon exists, by your side (1:37) 超~蘇

ayu講英文的時候基本上都很性感////

印象特別深刻的是 servamp廣播 (04:30),ayu說 "American,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的口音


喜歡他從平常說話的語速,突然切成低音的時候
反差帶來的感覺更蘇ㄚㄚㄚㄚㄚ
除了ayu秀的三段低音台詞
一直很想說在05:47 ayu側頭那裡,
可能是剛好mote福的衣領比較低,覺得鎖骨超性感////////


然後被 SIDEM 的 ayu 電到好幾次

鏡頭特寫的搖屁股
還有眨眼真的,超可愛


那個腰,我每次看的時候都會忍不住重播這一段 艸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ME_xefLeYdokR_CN2oemW-r5ptm5x24z/view

調耳機這件事本身就有一種莫名的性感
再加上又是側臉再加上那個小眼神♥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8IAA1fszHK6omrzKpp-1rAR6Q2pj8nU/view

前幾天的廣播禁断尻ラジオ
會員限定裡面的前5分鐘 (0:37),ayumi的聲音真是甜到讓人要融化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M2aoWMSnqaNuXdNoG7IL-6bGobV-yH7/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