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演] 音箱生日快樂~!(8月30日)

昨天藉著音箱生日的機會,在聲優社團推銷了一下台灣的優秀聲演音箱大大
把內容搬到這邊留個小紀念
順便想想下次要在那邊推薦哪些台灣作品/配音員
希望慢慢讓更多台灣粉絲也能被推坑到台灣的配音世界~!
 
 

今天8月30日是一位我很喜歡的台灣聲音演員生日,他叫做音箱! 
 
因為剛剛我看了音箱的生日祝福影片,覺得很感人,因此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動,也希望藉這個機會讓更多人認識優秀的台灣聲優們~!
音箱是來自「聲音無限廣播劇團」的創團團員之一,聲線非常地低沉性感好聽。除了出演廣播劇、配音作品以外,音箱也有一些溫馨夜談或是靈異夜談的小節目。
 
音箱是個性非常溫柔又認真的聲音演員,他最近在玩拉花、然後他超級喜歡柴犬的~。然後根據聲音無限的團長井西所說,音箱一直都有在練健身,所以身材很好~~~
 
這裡直接附上音箱最近的西裝帥照,給大家一起品香啦!!!
這裡推一些個人私心很愛的音箱作品:
 
☛耳語廣播小品《月吟》系列
喜歡聽低音聲線在耳畔呢喃、想嘗試看看中文ASMR絕對不能錯過的系列♥

☛聲音無限劇團的BL全齡向廣播劇《董事長,您有事嗎》音箱×燒吉
主CP超可愛,又是親切的台灣腔,又可愛又甜蜜


 
☛這是音箱二創了《戀與製作人》用台語叫女友起床:
低音炮的箱總用台語撩妹,真是讓人覺得又蘇又可愛XDD

 
☛這是聲音無限的井西、音箱邀請昇哥做的一次專訪,裡面還有音箱與昇哥對戲的即興演出喔:
(那時候的收音品質有點不如預期,但內容仍然很精彩~!!)

 
☛這是台灣BL小說《少年仔》的預告,音箱與另外一位台灣配音員郭霖的合作演出
雖然音箱的台語腔調不太標準XD 但是我覺得他的低沉嗓音,加上郭霖老師的性感台語,我每次聽都覺得自己要噴鼻血啦~~


 
☛音箱最近也演出了戀愛遊戲《未定事件簿》中男主角「左然」的台灣配音:



台灣的配音界多半是師徒制,也就是一位資深的前輩手把手地帶新手配音員(這是我作為小小配音粉絲的知識,如果有誤可以幫我糾正喔)。音箱的老師是台灣知名的配音員前輩于正昇、昇哥。如果大家不知道昇哥是誰,他就是台灣配音的野原廣智、櫻木花道、雪兔哥,是不是馬上回憶起那經典的聲音呢!

現在,聲音無限的粉絲專頁正在舉辦祝福音箱生日快樂的抽獎活動,想抽音箱的獨家專屬錄音檔的話,不要錯過囉↓
 
 
※ 關於聲音無限
 
「聲音無線廣播劇團」是一個台灣的廣播劇團,成立約七年。目前為止在他們的Youtube頻道有非常多的廣播劇,題材非常多元,戀愛向有BL、GL、BG,非戀愛向也有懸疑、溫馨、靈異等等,並且也不時會有一些異業合作。目前有九位成員,包括:井西、音箱、盆栽、小三、ㄚ恰、燒吉、庫洛伊、阿毛、1087號等人。會在每周辦線上直播跟粉絲聊聊天。
 
一些連結:

 
然後這是音箱今天的生日影片,是團員們瞞著音箱偷偷做的,我覺得超感人~


 
其實我是稍早在「聲音無限」的粉絲專頁看到,才得知原來今天是音箱的生日,我想說這正好是一個好時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優秀聲演。前幾天正好也有花江和台灣炭治郎的錢欣郁與印尼鳴人的線上峰會。一次次感覺到台灣真的也有很多好棒的聲優,好開心也好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