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心疼飯韓團的迷妹們

原文發布時間: 3/14/2019。

昨天輾轉知道韓國演藝圈原來最近爆出很多很嚴重的事情。

那些噁心的人

涉案的共犯,不管是不是偶像藝人,都讓我覺得好噁心。他們根本把女人當商品。太過分了。這個社會怎麼這麼多人渣。跟他吸同一個地球上的空氣都覺得噁心。原本還以為只是引介性交易,我支持性工作者的工作權益,所以覺得還可接受。後來才知道居然是矇騙年輕女性再把她們迷姦,這個我就不行了,太噁了,乾。那個台灣的投資商是誰?哪間公司的?應該抄掉那間公司,然後所有公司財產全部充公給性侵受害人輔助扶助單位跟互助單位。

求影片的人真的是在沒有好到哪去。怎麼可以把別人的痛苦當作自己的娛樂?

結構

看起來背後還有更大的結構,宛如真實版血觀音。就像ptt有些網友說的,這根本不是娛樂新聞,而是社會政治新聞,只是也有藝人涉案其中罷了。也對韓國社會有多黑感到很震驚。韓國女人好辛苦,想到前陣子的 me too 在韓國也是燒到文學界法律界等等。雖然台灣女人的處境也很辛苦(Q_Q)

心疼迷妹

最近迷上了日本聲優村瀬步,所以完全可以想像,真心喜歡的偶像如果幹了這種事,粉絲會有多崩潰。覺得很心疼這些粉絲。不管是看到還在護航的粉絲,或是心痛而沉默的粉絲,都覺得很難過。這些敗壞道德侵犯他人的偶像們,真真切切地傷了粉絲的心。粉絲們是無辜的阿。偶像產業背後居然會有這種黑幕,讓人太心疼了。

心疼女孩們

覺得自己不太應該的是,我反而還偷偷慶幸自己還沒飯到任何一個韓團。然後偷偷祈禱日本的聲優界不會有這麼黑的事情。因為都鬧得這麼大了,現在不論任何韓團的經紀公司要發聲明澄清,我都很難判斷到底是真的無辜,還是公司想把事情壓下去。然後也很在想,韓國女團裡面會不會有這些事件的受害者,只是默默地不敢出聲,越想像越心疼(Q_Q)

看到居然有迷妹粉為了護航偶像而檢討那些受害女孩。這種檢討受害者的二度傷害作法,即使是心疼粉絲,我也無法接受。

希望女孩們不要再被攻擊了,好心疼。粉絲們,趕緊度過混亂期面對現實吧。然後你們的偶像最該道歉的人,絕對不是團裡的哥哥們(好多BigBang粉這樣寫 … ),而是被他傷害的女孩們阿!

台灣

有些人說什麼台灣對罪犯很好,這些人來台灣一定一段時間就可以再出道。有些人說台女迷妹反正一定會原諒歐巴,這種把台灣當箭靶的說法我也覺得很無聊。像是我開twitter就看到一堆使用英文和日文的CNBlue 粉絲在求5人 forever。很多問題,都是許多國家共有的,不需要在那邊講得台灣多突出或是特別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