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Ting's #聲音無限8週年生日快樂


#聲音無限8週年生日快樂
#聲音無限廣播劇團

原本覺得自己沒有畫畫技能,就沒有留意這次的慶生資訊。但是打開河道滿滿的慶生感讓我忍不住也加入。
原本祝福文字想要手寫的,用手寫文字給予祝福,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實在來不及(比較喜歡手寫感><)

當初是因為誤闖(?)有病遊戲直播而認識聲音無限,回首也是2019年初的事情。很幸運我趕在那個時候認識了聲音無限,雖然沒有去過CWT,但也參加到了可愛的象象伯爵星光拍賣會(愈寫愈覺得自己在炫耀XD)聲音無限的直播雖然很少跟到,很常沒辦法幫忙團員慶生,但真的很喜歡劇團的氣氛,也很喜歡會在直播中分享聲音表演小知識、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

聲音無限是一個非常溫暖可愛、但在聲音表演上富有專業經驗又謙遜精進的劇團。聲音無限是我認識中文廣播劇的入口,也帶領作品看很少的我接觸到很多優秀的原創作品。看到聲音無限開始有商業廣播劇釋出,台灣不同類型廣播劇的消息也愈來愈多,身為聲音粉絲覺得很幸福。因為工作可能晚上不一定能加入直播,還是要說聲8週年快樂!

署名用 Ting 好了
(我的YouTube帳號~

祝福網紅男友、鯨鯢豔紅、我的鄰居有陰陽眼、風流宰相臥龍床廣播劇都大賣!!!
猴狸尬宅收聽率爆表!!!(我是忠實聽眾><)
開始工作之後就可以大買特買!!
謝謝聲音無限帶我認識很多很棒的原創作品!

最近剛開始練習英語草寫,獻醜一下 >////<
寫完才發現我好像寫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