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鐫痕

這只是一篇用來噴發愛心的小廢文。

鐫痕直接榮登目前為止最愛的小陸卡面沒有之一,非常非常地怦然心動💜💜💜💜
覺得這次的文案將霸總玩出一個很棒的高度。

小陸總雖然是個執行總裁的身份,但平常面對薔薇大部分時候都是一副黏黏甜甜的撒嬌底迪樣。問說薔薇是不是想體驗霸總的感覺所以硬生生地對薔薇講了霸總台詞,但是卻有種小男生穿大人西裝的感覺,台詞很霸道但語氣總有點稚氣感,可愛地要命~~💕

但緋聞事件發生之後,當他回到公司與員工溝通時,又馬上有種不怒而威的氣勢,十足的霸總韻味 >///< 。進入談判時,陸總並不張狂卻又一點也不客氣地展現他的憤怒,語氣超級迷人帥氣,充滿荷爾蒙 >////<

全篇都瀰漫著辦公室play的情慾張力。明明劇情不是那麼露骨的,可是我整個很有感覺 -///- 。在工作場所隱瞞著情侶身份的兩人的眼神交流;襯衫遮掩處的回憶一再地被提起讓人遐想連篇;各種一觸即發的曖昧互動;以及身處在公共場所而疊加的緊張感😳 必須要說小陸誘惑又慵懶的語氣實在太有殺傷力了💕 😌

這次的主要事件描繪出小陸總與薔薇對待曝光的看法與行動,也更推進了兩人的情侶關係。故事也扣合到個人線第四章的主軸,描述身為陸景和的伴侶,薔薇所面臨的環境就是這麼不友善。但兩人在事件當中思考的都是如何保護對方、擔心對方被緋聞以及被曝光所傷害。

雖然號稱是「霸總」,實際上小陸將這段關係要不要公諸於世的主控權交給薔薇,這就是他保護薔薇、信任薔薇的方式(讓我更愛他了)。反過來,薔薇也用自己的方式捍衛小陸。我覺得薔薇是非常大方、勇敢、美麗而堅強的女孩。後半段薔薇阻止威脅小陸的經紀人那一段真的是帥炸了!!

我覺得故事另一個很迷人的地方是呈現兩人在戀愛當中脆弱模樣的方式。小心翼翼的、有獨佔欲的、患得患失的心情,藏在許多很細膩的互動描述當中:薔薇明明知道小陸不可能偷吃,還是忍不住吃醋的那些小心思;小陸擔心被薔薇否定而不安的細微顫抖或把玩手中的物品。但兩人也都細心地察覺對方的這些不安,並且透過溝通或擁抱或各種方式,撫平彼此在戀愛當中升起的焦慮。

有成熟大人的情感溝通、有熱戀男女的可愛少女心、有情欲張力的互動曖昧、還有裝兇的小奶狗跟真正的霸總,太喜歡了💜

其實我原本是不愛所謂總裁屬性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