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演] 牛奶老師慶生文

【牛奶老師1月29日生日快樂!】

今天是善逸的台灣配音員牛奶老師的生日呦呦呦   


牛奶老師的聲線比較細,是台灣的男配音員裡面少有的少年聲線,所以常常配到可愛的少年角色,我超愛他配的葉月渚,聲音超奶超可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台灣配音員常常接到特定日本聲優的角色?像是牛奶老師就常常接到代永翼跟下野紘的角色。此外也常常接到暴躁角XD  

牛奶老師的快嘴功力真的是讓我佩服五體投地,如果有看過去年七月鬼滅見面會的現場配音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牛奶老師偶爾也會接演台語作品,不過台語配音的咬字全部都是苦練出來的喔!! 但是現場又流利又清晰又很有笑果,真的是台下十年功。   

在《卡爬的房間》這個 Podcast 邀請到鬼滅台配聲優的那一集裡面,牛奶老師有聊到,讓大家驚豔的那些現場配音環節,其實就是配音員們的日常了,只是難得有這個機會能夠從台下拿到台上來表演。很感謝去年木棉花邀請了臺配老師們做現場演出,讓我們也能看到台配老師們的驚人功力。  

最近也越來越多乙女遊戲會啟用臺配了呢。真是造福我們這些聲音廚廚。牛奶老師也在滿多乙女遊戲裡面配了很多帥哥角色喔~  

第一次做這種動漫角色集合圖XD
置底這一排西裝哥都很帥欸
最右邊這一位最帥\(≥▽≤)/

_

牛奶老師的配音維基
p.s. 如果對台灣配音有興趣,非常推薦大家直接查配音維基,他的資訊常常會比維基百科更準確一點,因為有很多台配粉絲會協助校對資訊   
鬼滅見面會現場配音影片(台語配音)
☃《卡爬的房間》邀請鬼滅配音員上節目   
☃《童話透中島》牛奶老師的Podcast,內容主要是童話故事+科普,很適合親子一起聽
☃ 我自己剪的小陸總姐姐合集
p.s. 小陸總是未定事件簿的角色,我最近的愛 -////-
在聲優社團PO文的時候不好意思放XD
_

這是我在聲優後援會社團PO的文,拿來部落格放~
原本以為自己會像上次音箱生日那樣走個狂推坑路線
結果變成一點台配粉私心閒聊的感覺了(好像也不錯)